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毁灭之花 

每个时刻我都在避免成为你——一朵毁灭之花 
令人惊异的是 
你仍那样单纯美好 
除却日渐枯萎的外表 
你从不是凡人可见的美丽 

而此时 命运正将你我交予彼此手上 

每一个交叉点我都对自己说 
不,我不想成为你 
一朵毁灭之花 
这拯救了我 

一棵永远在生长的树 
和 
一朵璀璨的花 
同为一个真理而存在 

某时我穿过层层设防却依旧笨傻的心去拥抱你 
让你的血与泪滋润我坚硬的皮肤 

在共同的毁灭之路上 
我必然会留在最后 
旁观着属于我们的种种悲剧 
看整个世界为你哀伤 

我遏制自己为你复仇的欲望 
我温暖着你高贵的头颅 
带到你散尽最后一片花叶 
我将以全身残留的叶片 
抖擞着 
同做一次凋零得彻底的谢幕 

评论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