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黯淡的时光》 

正午偏后 我在城市以西方向 
从来没有一只鹰 盘旋在这片天空上 
从来没有一匹马 奔跑在这条大道上 

我对你的善良 仅仅是将悲伤隐藏 
即使握紧了双手 梦中也只有我 
独自跪倒在正义广场 

我准备了很多精美的遗物 
待到亲手撕碎后 你们就可以一一品尝 
如果我明天死去 
将前往没有一个神在的那个天堂 

这黯淡的时光 
逐渐黯淡下去的时光 

沉默的站着 让你听我僵冷的表达 
我并不想给你每一天愚蠢的生活 
用来博取众人的赞赏 

将不再有一双眼睛 可以面对面穿透我的胸膛 
恍惚着 片刻的梦游大道上 
迎接着扑面而来的忧伤 

这黯淡的时光 
逐渐黯淡下去的时光 
亲爱的 
请用一个吻来浓烈它 
再用一行泪来结束它

评论(2)
热度(4)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