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呓语情歌

         

        

        你看见我吉祥的羽毛 

   降落在大树的树梢 

   抖索的嘴唇暗示下一次接触的方式 

   空气中有芬芳的液体欢唱 

    

   折叠你的肩膀 

   向一本书合上 

   祈祷 

   盼望奇迹 

   重生 

   无奈地生长 

   泪水在醉眼里肆虐得浓烈 

   泪水在清醒的早晨结成白色晶块 

   轻轻地拂去犹如拂走一片尘埃 

   即使这是你身上的尘埃 

   你胃里的食粮 

    

   不想伸出的手 

   不由自主地伸出了 

   可笑荒谬的拥抱诞生在欲望满足之后 

   拥抱却是无力的撒谎 

   抬起你的头 

   看到青春在皮肤上发狂 

   没有月光 

   没有寂静 

   夜变得不那么漫长 

    

   你若感伤 

   就到我枕边轻唱 

   这首写给你的歌 

   象美梦一样漫长 

    

   你谴责我的纯洁 

   至少这是纯洁不是其他 

   即使错误充满我的一生 

   我依然要走得完整坚强 

   没有人看出我的心意 

   是要将人世的苦难遍尝 

   你指责我 

   异样地看我 

   凶狠地看我 

   我依然爱你一如既往


评论(1)
热度(3)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