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封面

封底

林笛首本摄影散文诗集《不可形容的飞行》独家销售淘宝地址

《不可形容的飞行》日记散文诗+摄影作品集

事实上我是一个很隐晦含蓄的人,不喜欢曝露自己的心事,因此,虽然10多岁就开始写作,但后来还是决定放弃,因为做不到坦然自若地向陌生人叙述自己的感情经验和故事,(虽然不少作家都是虚构高手,但我即使是虚构的文章也担心)。
这本小册子里收集的是2005年-2006年冬季的一段心路历程,是我30岁生日前后的一段时间,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转折,是一次自我调整和生长的过程,自那以后,我还没有再次这样地长时间思索过。

我喜欢飞行,如果下辈子可以选择,我愿意变作一只鸟,哪怕就短暂地飞上几小时都可以,而在这几年中我也飞过不少国家,这本册子里的照片都是我在这些年飞欧洲的途中拍摄的,大部分是胶片,也有手机和小数码相机拍的照片,经常一觉醒来发现在云的上面,下面的景色恍若另一个世界。

今年是2012年,如果是世界末日,我也不在乎多几个人看这些文字,因此我决定就自己发行限量版50本,仅仅和这世界上的50个人分享自己的这一段生命,也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我喜欢。

因此,想要的,就去淘宝拍吧,我会一一签名的。

评论
热度(8)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