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上世纪的少女

  

    上世纪的少女 拥有 

  最美的神情 

  温柔而善良 羞涩而明亮 

  她象未经雕琢的宝石 

  怀有瑰丽多彩的梦境 

  浮动着优雅的颜色和声调 


  

  然而她是沉睡的精灵 

  自我意识尚未唤醒 

  她只是男人渴望的倒影 

  美妙如梦 

  无迹可寻 


   

  上世纪的少女 面容斑驳模糊 

  心意却如水般透明 

  我要穿梭时空去找回你 

  那纯而又纯的时代 

  最完美的爱情已经诞生 

   

  思念上世纪少女的黄昏漫步 

  芳香的迷离着 

  那么多的时间 

  用来散步,赏月,赋诗,发呆 

  想象中的场景 

  不那么清晰地感受与错觉 

   

  我受宠若惊地爱着你 

  上世纪的少女 

  这真挚和专注的情感 

  都付与你 

  为爱牺牲自己的少女 

  将永生的机会留给我 

  却让我在这世纪的荒芜中受苦 

   

   

评论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