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文字

其实米老师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查看介绍

这世上 我感觉你


  这世上 我感觉你的程度是否 多于 
  那世上 鼹鼠对光的感觉 
  如果是 怎么看清某种冲动 那无法验证的 背后 
  有什么东西 在几千里的空气中 传送 
  如何分辨 坟墓中少女的心跳 沉寂万年 却 
  于那瞬 进入我的耳中 

  我们对距离的恭敬来源于恐惧 
  距离产生美 正如书中所言 
  我们怀有对美的恐惧 把它等同于惊慄 
  无需挑选的事物 完整无缺地消失了 
  丝毫没被歪曲 

  我们对时间的恐惧来源于恭敬 
  正如植物的生长周期 无限循环给予我们对 自身的信念 
  小与大 一点和许多 原子与宇宙的亲情 

  这世上 你感觉我的存在是否 等同于 
  观看一个苹果 马戏表演 ROCK~N~ROLL 
  或者 紧紧拥抱 你感觉真实吗 
  我是你那个正搂着的人吗 

  此时 可以暂时停止思索 天神们的衣食住行 
  从我的床头朝上望去 天堂空荡荡的 
  喷泉仍在喷出 金黄色的 酒 

  你又在哪个角落唱歌 可以叫得很响 也可以放在嘴里含着 
  接下来你开始想下一顿是吃面条 还是米饭 
  我把手指交叠 搁在脑门上 这样就能 阻隔 
  来自你的信息 
  早晨没长全的时候 我穿戴起唯一的 铜镜 
  水晶剑洞穿它之后 它越发神采飞扬 
  
  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在同一时刻开始 傻笑 
  感觉到这点之后 他们背靠着背既数月亮又数太阳 
  有人从秋千上掉下来 
  有人在黑屋子里看录像 
  光线多么明亮

评论
© 嘟文字 | Powered by LOFTER